★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扎实推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7日,我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扎实推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高位推动。我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工作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按照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扎实抓“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工作。截至目前,立岗镇15个党支部皆已开展过讲习工作。

二是健全制度,完善管理。我镇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创建讲习阵地,即讲习所的创建要按照有场地、有机构、有师资、有制度、有标识、有资料建设。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安排下,立岗镇讲习所制度健全,师资充沛,标识清晰。组建党员领导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理论宣讲团,定期与不定期到各村党支部开展“课堂式宣讲”,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习学习的影响下,我镇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三是精心准备,激励人心。我镇认真把握正确认识兴办“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开展讲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宣讲团精心准备,内容充实,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关怀厚爱,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怀牵挂,对宁夏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指示要求,宣讲宁夏干部群众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干部群众以感恩化为力量,扎实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