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召开2020年蔬菜公园提升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6日上午,立岗镇召开2020年蔬菜公园提升项目协调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叶宏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巨日农业、先锋农业、天缘种业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设计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立岗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谢庆福讲解了蔬菜公园提升改造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各企业代表就项目的推进情况作出了详细汇报之后,立岗镇党委书记叶宏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做出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硬化园区内拱棚道路,安装供港蔬菜节水灌溉系统及工艺雕塑,整治沟渠低洼路面。二是要紧抓绿化亮化工程。在金京路两侧渠道内种植荷花,绿化慢行道路,改造提升湿地景观。三是要稳推科技创新步伐。建设设施温棚打造科研基地,引进技术人才扶持产业发展。

下一步,各站所、各村要与企业密切配合,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开足马力,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此次会议,有助于深化农业现代化在我镇持续贯彻落实,为立岗镇大力实施“生态振兴”战略,推动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