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提前完成2020年肉牛见犊补母补贴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能繁母牛是肉牛生产的“牛鼻子”,我区肉牛能繁母牛见犊补母补贴政策,是惠及广大肉牛养殖户的好政策,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农户养殖肉牛的积极性。

立岗镇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及贺兰县2020年肉牛“见犊补母”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于2020年10月9日开始对立岗镇15个行政村571头当年生犊牛、能繁母牛进行登记带标工作,并于10月27日完成信息录入,为2020年肉牛“见犊补母”补贴项目网上公示做好准备。

开展肉牛见犊补母补贴登记之前,立岗镇畜牧兽医站对参加项目登记的人员进行培训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亲临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记录能繁母牛、犊牛的毛色特征,进场、出生日期须佩戴专用耳标,避免错登漏登,杜绝弄虚作假;二是要详细登记养殖户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一本通号、电话号码等,确保补贴资金准确入账;三是对家中无人的养殖户,利用中午、晚上到家中进行登记,确保一户不漏,让全镇肉牛养殖户都能享受到补贴政策,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