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先进村组织开展“贴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积极发挥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作用,推动形成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生动局面。近日,先进村组织妇联执委、志愿者们开展“贴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妇联执委、志愿者们为先进村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人上门服务,给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替他们打扫屋子、整理院落卫生,陪他们聊天解闷、嘘寒问暖,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人们的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同时,大家还通过入户走访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激活电子医保卡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及时更换“美丽庭院”的评选照片,利用“红黑榜”褒扬先进、鞭策后进,使农户逐渐形成争创美丽庭院,户户争先、人人参与的意识,并积极争做美丽庭院的宣传者、行动者、监督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巾帼志愿服务理念,从关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做实做好、做出成绩,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