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先进村:迎中秋 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注百姓健康,9月15日上午,先进村邀请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在先进村村部开展以“迎中秋献爱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他们娴熟的专业知识,为参加义诊的村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视力测试、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部干涩等眼病常见病的筛查,耐心地回答老人们的健康提问,并就如何科学用眼、预防眼病等健康知识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一位老年患者说“现在年纪大了,看东西多少有点模糊,腿脚不灵活想去医院检查子女也不放心,这次村上能把医生请到家门口为我们检查,既方便、又贴心,真是最好不过了。”村民说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村民了解自己眼睛的健康状况,增加村民对眼健康的关注,了解眼睛健康的重要性,鼓励村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尽早发现疾病,并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村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