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压实责任全面推进秋季农田基本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进秋季农田基本建设,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9月29日,我镇召开2021年秋季农田基本建设工作推进会,将农田基本建设与秸秆禁烧、环境整治等工作统筹部署,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秋季农田基本建设工作任务,促进我镇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农业服务中心要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做到计划、项目、责任、质量、时间“五落实”。各村要积极组织各类联合收割机抓紧收获,配合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整体进展,及早落实田块、落实机具,及早进行“三项”农田作业。

二是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各村要积极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动员群众尽早投工投劳,抓紧秋收,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化作业的优势,做到早安排、早规划、早动员、早落实、早行动。

三是细化措施,保质保量。各村要将农田基本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秸秆禁烧、面源污染等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沟、渠、田、林、路、塘、庄”综合整治和美丽田园、农村路网、农村污水、盐碱地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