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村退役军人和党员在立岗养老中心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8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立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退役军人在立岗村养老中心开展了义务大扫除活动。

贺兰县立岗镇立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退役军人一起前往立岗村日间照料中心,帮助老年人打扫卫生,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积极打扫院子,整理庭院,退役军人也将庭院中的垃圾和树叶都捡起来,保证养老中心庭院干净整洁。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退役军人拿起扫把,铁锹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的钻到绿化带里拾捡垃圾,有的搬运施工旧材,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期间,党员和退役军人参观了养老中心的屋内装饰,党员们丝毫不停歇,积极帮忙开始整理打扫屋内卫生,有的拿起抹布擦桌子,有的擦玻璃,确保室内卫生干净整洁。此次义务劳动中在大家的努力下,养老中心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庭院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义务打扫活动,不仅美化了养老中心的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表率意识,树立了基层党员和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营造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