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妇联积极开展乳腺癌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10月9日-10日,立岗镇妇联积极对接县妇幼计生中心为全镇161名35-64周岁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乳腺癌免费筛查。

为方便妇女群众就近筛查,此次县妇幼计生中心共派出1辆流动车,设置2个筛查点,由镇妇联统一安排时间,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让广大妇女同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镇妇联希望通过乳腺癌筛查工作和日常的防癌小知识宣传,唤醒广大妇女的防癌意识,让广大农村妇女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树立“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也让她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同时,联合镇卫生院对疫苗接种、精神卫生、女性健康及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一并进行了宣传,确保妇联的各项好政策能够惠及更多妇女同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