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南梁台子管委会>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南梁台子“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引号 12640122454240551U/2022-004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各广大社会群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遵循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原则,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我场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5日

地点:贺兰县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

二、开放主体  

管委会及各村

三、活动对象 

县级党代表、政协委员、各村书记、主任以及党员群众代表30人。

四、活动内容

(一)机关参观。“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负责人员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相关业务,使得群众进一步了解机关运行、窗口服务、项目进展等实施和推进情况。

(二)召开座谈会。

会议地点: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

会议议程:

1.汇报情况:由分管政务公开领导介绍今年以来我场开展的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

2.座谈交流。介绍我场重点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财务支出、各类惠民资金使用情况、信访问题调解情况等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3.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三)工作总结。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我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使我场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活动将由我场工作人员审核后确定人员名单,并通过电话通知被邀请人员,请受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贺兰县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