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春节前集中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为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有效杜绝社区服刑人员在春节期间脱管和重新犯罪事件的发生,29日,南梁台子司法所邀请贺兰县社区矫正警察张培警官对辖区内4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春节前集中警示教育。

                              

   一是严格执行社区矫正请销假制度,严禁不假外出。二是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手机24小时开机,严禁人机分离,春节期间每天打电话汇报一次。三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需谨慎处理,切勿冲动行事,做出违法事情。四是严禁酒后驾车、赌博、寻衅滋事等现象发生。最后通过播放交通警示教育片及社区矫正微电影《彼岸》,提醒社区矫正人员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平和的心态为人处事,过个愉快的春节。集中教育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公益劳动。 

  活动的开展,有效警示了社区服刑人员,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监管规定,做到遵纪守法,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矫正,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