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杨玉经调研南梁台子隆源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7日上午,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一行到南梁台子隆源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移交遗留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陪同调研。

  杨玉经先后深入隆源村移民家中、移交土地现场等,就移民生产、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情况、安置存在的问题等详细了解,并一一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 

  杨玉经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深度发力,集中精力,集中火力,攻克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主动作为,按照“五通八有”要求,加大隆源村的产业谋划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隆源村移交中遗留问题认真分析,具体解决,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产业、土地、住房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