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关于向2018年度“身边榜样”学习的决定

文 号 贺习街办发〔2019〕11号 发布日期 2019-01-2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习岗街道办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街道机关各办、各社区:

2018年以来,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广大居民群众和辖区企业等积极响应办事处的号召,在城市管理、社区服务、公益活动、教育宣传等方面开展内容丰富、惠民利民的各项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群众代表和商户,他们为街道社区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榜样。

树立典型,向“身边榜样”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时代新风,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工作人员与社会爱心人士投身到街道社区发展建设中,办事处决定授予八零八形象设计馆等10户商铺“最美商户”称号,授予王汉民等10户居民家庭“最美家庭”称号,授予王芳等11名同志“最美民兵”称号,授予邢建平等10名同志“最美巡防员”称号,授予宋海燕等10名同志“最美物管员”称号。

希望各商户与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进街道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办事处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辖区企业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持之以恒,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谱写2019年新篇章。

附件:贺兰县习岗街道办事处2018年度“身边榜样”名单



贺兰县习岗街道办事处        

 2019年1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