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利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是党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为全面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8月6日,利民社区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我为社区平安出份力”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电子屏、宣传栏、条幅等载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宣传队伍当中来,并组织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辖区涉黑违法犯罪线索。
  社区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及决心传达给每一位居民,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为长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