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举办电工电焊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提高劳动者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促进辖区企业充分就业和稳定就业,2018年8月8日,贺兰县习岗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在贺兰县总工会举办电工、电焊工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127人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诚邀银川市木林森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任教,培训内容分为电工、电焊工理论基础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为辖区企业职工今后学习机电一体化打下了扎实基础,帮助他们提高了就业技能,也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提高了职业技能素质,为今后再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电工、电焊工职业资格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劳动部门颁发的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通过这次培训,学员学到了新技能、新本领,为自己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拓宽就业创业致富路,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带动影响周边人员,引领更多职工、农民工就业创业、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