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办光明社区开展第二期化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丰富社区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妇女形象,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光明社区于8月14日为下岗失业、待业妇女开展第二期化妆培训班。这次培训特邀银川市礼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化妆师前来授课,为期20天,共有50余名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讲授的内容包括脸型的分类、如何正确判断脸型、各种脸型的修饰重点、化妆品的分类、化妆工具的种类及使用等,培训老师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现场教学方法,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所学知识,培训结束后将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职业技能证书并推荐就业。
  此次化妆培训进社区,把美带到了社区,真正在基层传播了时尚,不仅让辖区妇女了解了有关护肤、平时生活化妆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让下岗失业、待业妇女学到了新的技能和本领,为创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