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节前慰问齐欢庆 中央礼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各族人民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中央代表团赠送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品,带来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对全区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习岗街道做好中央代表团赠送的发放工作。截止目前,街道民生服务中心为辖区274户低保、26户特困供养人员、62户优抚对象及12户困境儿童发放中央代表团纪念品374份,将党中央的温暖准确及时地送到基层人民群众的身边。
  街道民政所所长及工作人员,按照发放对象名册将慰问品亲手送到每一位贫困户手中,并致以60大庆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鼓起生活的信心,战胜困难。
  中央代表团纪念品的发放,体现了党中央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各族群众的关怀,也使困难群众真正融入到自治区60大庆的喜悦与欢乐的氛围中,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相信勤劳智慧的自治区人民会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断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新的历史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