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前期宣传与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摸清家底责任大,经济普查靠大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调查街道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最新“家底”,掌握经济发展新情况。习岗街道结合自身实际,9月8日起在辖区内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前期宣传与摸底工作。
  充实人员,配强队伍。摸底核查工作中,习岗街道成立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按照11个社区网格划分出66个经济普查区,挑选高素质、懂统计、责任心强并有一定社会调查经验的网格员担任指导员、普查员开展排查工作。
  加强宣传,氛围浓厚。街道社区利用电子屏、横幅、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截至目前,共悬挂条幅66条,张贴海报90份,发放告知书20000份。
  提高素质,增强实效。按照县统一安排部署,街道组织各社区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及数据处理软件培训班,并对各普查区进行业务指导,确保指导员、普查员熟悉业务流程及操作。
  摸清家底,数据精准。街道共66个普查区,普查小区136个,清查底册导入单位2638个。选聘四经普指导员14人、普查员66人,已全面进入清查阶段,各普查员在保证效率的情况下做到数据精准,内容真实有效。街道经普领导小组将继续加强与各社区指导员、普查员的沟通、联系,将在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处理解决,确保普查工作又好又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