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干干净净迎新年 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1月28日下午,光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共10余人到辖区无物业小区燃料楼和美洁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一起,拿上手套、垃圾袋、铁锹等工具,对小区的卫生死角、零散垃圾、绿化带里的树枝杂草等进行清理。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热心的居民在赞扬社区志愿活动的同时,还自觉地对楼梯间进行清扫,整个小区洋溢着一种共同参与清洁迎新春的良好气氛。

经过志愿者的努力,原本脏乱的楼道、院落变得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境的爱护,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带动了社区居民纷纷自愿参与其中,号召居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