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马家寨社区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8日,马家寨社区开展了“党群迎新话未来  携手征程新时代”新春联谊活动。邀请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困难群众及“最美社区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凝心聚力迎新年,党群齐欢乐。联谊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社区党委副书记韩静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此次联谊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小品、快板、舞蹈和器乐合奏等节目。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舞蹈《功夫瑜伽》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现场,社区为“最美社区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配合和支持。活动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居民朋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活动在夕阳红合唱团《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歌声中进入了尾声,也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挥毫泼墨迎新年,“福”气送邻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散发着阵阵墨香,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会写隶书,一会写篆书,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语,为2019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祝福。老干部局局长李东鹰现场为社区写了一副“便民利民居民就是天  福区乐区社区即为家”的春联。激励我们要继续奋斗,以实干作答,用真情、智慧和汗水,把社区打造成居民的“新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送到了困难居民手中,大家拿着墨香四溢、浓浓祝福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互帮互助迎新年,真情暖心田。活动现场,社区联合松鼠教育为10户单亲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单亲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假期辅导。慰问过程中,困难家庭代表说:“感谢社区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爱,生活在马家寨这个充满爱的社区,非常的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马家寨社区将更稳健也更专业的为居民服好务、谋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