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春节”期间服务党员群众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猪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为了让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愉悦的春节,1月24日至1月28日期间,社区联合党委的7家共建单位倾情贺岁,为90户党员群众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等春节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在职党员干部带着真诚关切的笑容,和蔼可亲的与党员交流,与群众交心,详细询问众人生活及家庭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想法,希望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过好自己的生活,同时努力发挥作用,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的画笔已经沾水点墨,为了让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1日开始,社区党总支部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排查活动。

首先,社区主动与物业公司仔细沟通,要求物业公司按照今年签订的“居民居家生活安全责任书”的内容,履职尽责,共同排查小区有没有私搭乱建的彩钢房等,着重排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和消防器材是否充沛;督促物业公司清洁小区垃圾箱的箱面,不能有脏污和垃圾四溢等不文明不到位的情况;其次,网格员到小区内和各个街巷查看有无乱堆乱放和井盖、道牙砖缺失等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能自行协调做到积极协调,绝不推脱,杜绝安全隐患。最后,志愿者在各个居民小区张贴春节期间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告知书,倡导广大居民:安全先要从自身做起,更要提醒身边的人时刻注意安全。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春节乃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百节之首,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基层党组织尽职尽责,关爱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