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金河社区联合宁夏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爱传递”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习岗街道办事处金河社区联合宁夏雷锋纪念馆及爱心企业宁夏盛能工贸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爱传递”送温暖活动。

入户走访,暖心慰问。活动中,习岗街道办事处马立坤主任、王学文副主任带领社区志愿者与宁夏雷锋纪念馆张富泉馆长、爱心企业代表一行人组成慰问组,依次走访慰问了辖区10户困难居民。每到一户居民家中,慰问组成员们都会嘘寒问暖、认真查看每家每户房屋是否温暖,询问准备年货情况,鼓励困难户乐观向上,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香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一句体贴的话语,一个关心的动作,一份温馨的礼物......都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温暖着广大困难群众的心。 

爱心传递,送福到家。慰问组成员及雷锋志愿者们将爱心传递,为困难居民送去了由社区书法爱好者书写好的春联、“福”字。一句句平安和谐的祝福,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为他们送去冬日里暖暖的祝福,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而且让居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祝福。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居民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克服困境,继续发挥自身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让辖区困难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今后,金河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学雷锋、送温暖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让中华传统美德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