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春风十里 不如文明赏花的你

发布时间: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光明媚,又到了一年一度踏青、赏花的季节。应中央文明办号召,4月15日下午,团结社区的志愿者们,迎着明媚的春光,怀揣满心的欢喜,走向兰山公园开展“文明赏花”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花海树下,手持“我承诺:春风十里 文明观花”的宣传彩页进行拍照,在春风里赴一场五彩缤纷的约定、在花海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情。这段时间,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前往公园踏青、赏花,但在这过程中,一些人做出的不文明行为,不但大煞风景,而且让花儿和草坪很受伤。志愿者们在此提醒各位市民,观赏美景的同时,也要积极践行《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赏花不伤花,不乱扔垃圾,因为,文明赏花的你才是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同时,志愿者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摒弃陈规陋习,倡导厚养薄殓,树立文明新风,营造移风易俗的氛围,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都说春风十里,不如一个文明的你,只有爱花才能赏花,龚自珍曾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虽说春泥我们化不了,但收起没有素质的行为,文明出行,相信只要你想就能做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