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歌颂时代赞歌 献礼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应自觉将自身命运同党的命运、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让我们共同唱起来,跳起来,讲起来,让中国好故事春风化雨绵延流传,让巾帼好声音成为这个春天最强劲、和谐的乐音。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近日,习岗街道花园社区“妇女之家”组织广大妇女齐聚广场,共同歌唱祖国、抒发爱国之情。通过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新时代赞歌》、齐声高唱《一条大河波浪宽》等精心自编节目,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嘹亮悦耳的歌声引来众多居民驻足观看。表演者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诗朗诵不仅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妇女们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还抒发了中华儿女感恩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的爱国情怀,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迎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文艺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创新争优、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更加坚定了女性独立、自强的信心。花园社区将积极组织基层妇联和“妇女之家”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四项活动为主要内容,接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