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美容美甲化妆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提高下岗失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近期,习岗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聚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城乡劳动力美容美甲化妆技能培训班,50余名女性报名参与。

社区特邀专业老师任教,培训内容主要有面部皮肤护理、美容按摩、基础美容化妆、盘发、美甲等。课堂上,老师通过理论知识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进行详细讲解,使系统的美容美发知识变得浅显易懂,确保每一名学员都能及时掌握。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去美容院做美容,每次都花很多钱,现在自己学会了美容技能,很受益。”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新技能、新本领,也为自己创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鹅湖社区将加强引导,针对群众需求开设各类培训班,帮助辖区群众学本领、学技能,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创业致富路,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带动影响周边人,引领更多的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就业创业、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