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让文明之光点亮快乐童年

发布时间:2019-06-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美,则中国美。儿童时代是人生的起点,为了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如意湖社区联合贺兰县幼儿园教育集团二分园开展“科学做好入园准备”文艺汇演,同时邀请如意湖社区百乐园支部党员观看此次演出。

多彩节目,筑梦未来。少年如朝阳,少年如乳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童心童趣的演绎下,传达出纯粹、蓬勃的正能量,孩子们活泼欢快的动作、娇憨稚嫩的表情,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喝彩,在他们灵动多变的舞姿中,绽放出蓬勃的朝气,让人充满惊喜与感动。

共同守望,快乐成长。为了让小手跟大手能文明齐步走,如意湖社区特邀百乐园支部党员观看此次文艺汇演,老少同乐,让老党员感受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美好,让孩子们为爷爷奶奶表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共同勾勒出和谐、文明的美好画卷。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儿童热爱生活的自信,也让孩子们的个性和潜能得到充分发挥。一点一滴显爱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社区邀请老党员观看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体现了社区党总支对老党员的关爱,同时也增加了孩子们的舞台自信感,营造了老少同乐,齐奔文明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