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扫黑除恶漫画赛 快捷高效促成效

发布时间:2019-06-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壮大宣传声势,6月15日,由李彬利老师指导,习岗街道居安社区兰山书画苑举办第二期“扫黑除恶”漫画比赛。

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比赛作品形式新颖,人物形象鲜明,故事情节紧凑,语言通俗易懂,构图设计合理,既有打击黑恶势力的场景,也有聚焦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画面,更有引导广大居民勇于揭发检举黑恶线索内容,从不同视角形象阐述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具有着快捷高效的宣传效果。

营造氛围,广泛宣传。社区扫黑除恶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粘贴扫黑除恶宣传通告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常识,并发动全民积极参与进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建和谐、融爱社区。

此次活动以通俗易懂漫画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振人民群众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在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