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帮助辖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近日,习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领导率先带头捐款,干部们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在外培训的干部们听闻活动也都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加入爱心行列,踊跃伸出援助之手,用大家的爱心帮助即将入学的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成就梦想。 

此次活动共计捐款2000元整,活动结束后街道办事处青年团专干及时将捐款存入指定账户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并将捐款名单和凭证上报至县团委,圆满完成街道办2019年“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捐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