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共建和谐社区 文明请您接力

发布时间:2019-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文明创城,滋养着城市街头巷尾的每一个神经末稍,也成为城市灵魂涵养源泉。”习岗街道居安社区始终坚持“创城工作没有终点”思想,从实际出发,扎实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力争为辖区居民打造幸福美丽家园,共享创建成果。社区组织文明监督员沿居安路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文明监督员,“上岗”促创城。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文明监督员们以身作则,针对商户门前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对绿化带内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倡导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形成崇尚文明、爱护环境良好社会风尚。

抓好宣传教育,提升居民素质。利用宣传栏、新媒体等,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创建工作成果,使创建工作氛围深入人心。规劝中,向商户和过往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夏季防溺水等宣传资料,同时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加强对违规养犬和不文明养犬的教育、劝导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创建工作良好氛围。

创城工作依旧在继续,我们创城人一直在路上。社区将在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常态化规范化机制,在共建共享上持续发力,充分发动辖区居民,教育引导他们自发爱护我们的城市,共同为争创文明城市出力,共同把城市建设好、维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