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积极做好暑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是对各级团组织战斗力的一次重大考验。

为了充分做好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员管理和增强团员团组织观念,我街道团工委及辖区团支部实行“两手抓”做好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一方面做好网上组织关系转接审核: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将其团组织关系转入我街道辖区团支部的,在“智慧团建”系统上收到转接申请后,根据毕业学生团员的实际去向,按照转接规范及时进行审核。另一方面做好纸质介绍信组织关系转接:热情接待持纸质介绍信的毕业生,及时为毕业生团员办理转接手续,并详细登记转出团员的信息资料,确保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截止目前,我街道团工委及辖区团支部网上成功转接80余名毕业生团员,纸质介绍信转接3名毕业生团员。距离本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结束不到2个月,为方便毕业生团员办理手续,不耽误找工作时间,我街道团工委及辖区团支部将继续认真做好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能顺利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