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打传销 保稳定 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9-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毫不松懈,切身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马家寨社区开展“打传销 保稳定 促和谐”的志愿宣传和排查工作。

高度重视,统筹部署。8月19日上午,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共计50人参加了贺兰县深化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分析打击传销工作形势,制订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划定责任区,落实责任人,继续加强打击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广泛宣传,全面参与。充分利用微信、QQ、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打击传销”宣传。网格员走进小区、走进居民家中,为辖区群众宣传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和打击的必要性,并向居民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张贴“打击传销”宣传海报。让广大居民更深刻认识传销、了解传销,从而做到拒绝传销、举报传销,自觉抵制传销,做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好公民。

摸清底细,重点排查。根据社区网格划分,组织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开展“网格化”大家传销排查摸底工作,对辖区居民小区、营业房等进行走访排查,确保准确掌握辖区外来人口第一手信息,扎实做好对传销的防范控制工作。

打击传销,责任重大。马家寨社区将再接再厉,常态化、高质量的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排查工作,齐抓共管、全民参与,消灭传销活动滋生土壤,在辖区上下营造打击传销、群防群治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