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让出一片文明 守出一份和谐

发布时间:2019-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争创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争创文明城市,习岗街道如意湖社区志愿者在主要行人斑马线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一抹志愿红,一道风景线。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手持引导旗子,站立在繁忙的交通要道,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感化身边每位不遵守文明交通的市民。红色志愿服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份和谐美,一片文明城。志愿者用小小的行动,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引导市民参与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让城市交通文明有序,让城市氛围和谐美好,让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守护城市文明。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