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输送优质兵员 建设强大国防

发布时间:2019-08-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掌握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为定兵和向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提供可靠保证。近日,习岗街道居安社区组织开展2019年应征公民走访调查工作。

为做实做细对应征青年心态建设工作,社区武装专干、网格员及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挨家上门,与应征青年及其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切实掌握每个应征公民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个人经历、现实表现和入伍态度等情况,并填写《应征公民走访调查表》。同时,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嘱咐应征青年在入伍前要注意日常饮食和锻炼,确保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接受祖国的挑选。

此次走访,详细掌握应征青年思想认识及社会背景,达到纯洁青年入伍动机、稳定思想动态的目的,为下步定兵送兵提供有力依据,确保为部队征集优质兵员。应征青年贺龙表示,决不辜负希望,接受祖国和人民挑选,努力为国家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