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 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习岗街道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岗街道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视察指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同时提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总体要求、指明了宁夏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宁夏发展重点、赋予了宁夏时代重任。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度”的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把握重点、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习贯彻往深走往实走。二是扩大宣传广度,组织安排在现场倾听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的社区书记、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谈感受、说感想,全方位深入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写好宣讲材料,广泛开展宣讲交流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将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谊传递到家家户户,深入每一位居民群众家心中。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社区书记举办专题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针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形成有价值的研讨成果材料,为加强社区治理水平,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四是加大督查落实力度,指导督促各社区组织宣传学习工作的开展,各社区要深入了解政策方向、学有成效、干有目标,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

街道上下一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总书记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和必胜的信心,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