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寄语祝福庆“七一”不忘初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2020-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风雨历程,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马家寨社区党委开展了“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活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学讲话,与党同行。马家寨社区党委副书记韩静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观摩金花园社区感想与广大党员分享,号召广大党员要奋发有为,以党章内容时刻鞭策自己,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励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同庆生,忠心向党。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纪念对父母的感恩、对生命的珍重;一个是“政治生日”,从入党那天开始,更加坚定对党的忠诚。“政治生日”意味着党员对于终生信仰的选择。作为党员要常思为什么入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社区党委为参会党员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大家接过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内心深处更多的是神圣、责任和使命。

寄心愿,奋然前行。一张张卡片,寄托了党员们浓浓的感恩之情。党员温志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吕明岫说:“一身为党,一心为党,永做人民的服务员。”,党员李会明说:“时刻为人民服务,学习雷锋精神”,党员李嫒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心、责任心和感恩心,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一段段寄予,满载了对党的祝福和对党的承诺。

马家寨社区党委始于细微、敬于知行、终于坚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今后,马家寨社区党委将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