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街道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经历了开学延期、线上自学、高考时间推迟后,每个初高中学子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来了,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学习休息环境,如意湖社区开展了“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街巷商户进行降噪静音文明劝导。

降噪静音,助力高考。社区网格员向居民、辖区商户发放高考“静音”倡议书,引导辖区居民、商户、娱乐场所积极配合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告知商户做文明经营户,杜绝吆喝叫卖现象,让考试环境安静起来,从自己做起,为广大考生助力;提醒周边居民在高考期间暂停装修、停止施工,开车出行减少鸣笛,劝导居民广场舞、民乐练习暂停,让考生安心备考;劝导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一切可能产生噪声的经营活动,不能有效控制的,一律暂停营业。让我们共同在这个特殊时段,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静音”环境。

温馨提示,为梦护航。为给全体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备考空间和温馨快捷的应考环境让莘莘学子们在高考考场上发挥最佳水平,社区网格员深入小区,给家长发放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家长要给孩子合理膳食,注意卫生,适度运动,作息规律,提醒孩子不要过于紧张、焦虑,理性看待高考,不迷信、不盲从,给孩子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保持正常心态参加考试,给孩子们留下安静的空间,创造一个轻松的环境,为广大考生的梦想护航。

日夜苦读十几载,只为今朝题名时。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成就他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