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1-10-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全社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联防联控作用,进一步巩固贺兰县抗疫成果,富兴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面向全县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3.完全自愿,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4.具备与志愿服务岗位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5.近期无疫区、境外旅居史及与确诊、隔离人员接触史;6.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二、服务内容

    就近就便协助社区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根据需要开展入户排查、秩序维护、电话随访等工作,志愿服务期满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用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物品兑换,1积分兑换1元物品。

    三、报名方式

    居民可通过电话、现场报名。将姓名、居住地、联系方式、可服务时间、擅长领域等信息提供给街道办,由街道办将信息发至各社区,街道社区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分配岗位,统一安排上岗开展工作。

    报名电话:0951-8081912  15695010822

    联系人:董宝琼  

    现场报名地址: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三楼309党建办公室

    四、招募条件

    1.志愿者上岗前需接受岗前培训,并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2.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予以评优激励,对优秀志愿者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