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镇政府文件

关于成立贺兰县习岗镇人民调解专家库的通知

文 号 习政发〔2018〕67号 发布日期 2018-07-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习岗镇 所属分类 乡/镇政府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习岗镇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镇机关、各村及良繁场:

  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人民调解组织中优秀人民调解员在人民调解工作中的作用,调处全镇重大疑难复杂纠纷,有效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根据贺兰县司法局《关于建立人民调解专家库的通知》(贺司发〔2018〕52号),决定成立贺兰县习岗镇人民调解专家库。

  人民调解专家库主要为全镇重大、疑难、复杂矛盾纠纷提供专业性处理意见,为全镇纠纷调处提供法律、政策和专业支持;直接参与调处重大疑难矛盾纠纷;配合做好人民调解工作,为人民调解工作发展提供建议和意见。

  贺兰县习岗镇人民调解专家库办公室设在司法所,负责日常联系与衔接工作。

  附件:贺兰县习岗镇人民调解专家库名单

  贺兰县习岗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