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三个“坚持”扎实开展违建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8日上午,习岗镇组织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对五星村一社一户新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进一步加强有关政策法规的宣传。自开展违章建筑集中整治工作以来,习岗镇坚持一线工作法,坚决遏制私搭乱建、违法建房行为,不断推进城乡建设规范化管理

  坚持政策在一线解读严格落实分片包抓责任制,由包村领导带队进村入社对禁止搭建违章建筑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在村社张贴《关于禁止违法建设的公告》,及时制止新建违建行为。 

  坚持工作在一线开展建立镇村社三级联防联控机制,全面深入摸排新建违章建筑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

 

  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围绕县城周边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共组织镇村干部集中拆除新建违章建筑22户,共3000余平米,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营造干净整洁的镇村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