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积极参训 提升计生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习岗镇计生便民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3月14日,我镇计生专干参加了由卫计局举办的政务服务便民事项实施清单要素录入培训活动。

  在培训班上,卫计局姜指导员首先就便民服务事项的具体理论知识,即生育登记服务、补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少生快富工程奖励金等四个方面共八项内容,为全县计生专干做了详细讲解。其次就具体实施操作方法、流程、步骤及特殊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最后让全体学员进行实践操作,指导全体学员学以致用。我镇计生专干认真学习,在实际操作中积极发现问题,认真请教,进一步加深了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我镇计生专干学习了有关业务理论知识,在计划生育服务能力与水平方面有所提升,为推进我镇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提高便民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