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3日,为有效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整改成果得到有效巩固。习岗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继续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工作。

    一是展开拉网式排查。持续不间断的对红旗养殖区、黎明养殖区、新平园区、新胜等地进行入户走访排查,共排查小作坊、废品收购站146家,养殖厂166家。今日,新排查出新平园区2家废品收购站,工作人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于14日下午前全部搬离。    

  二是大力推进整改企业扫尾工作。通过入户劝离,积极鼓励企业自行搬离,对于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强制搬离。目前,我镇已组织吊车、铲车各1辆、镇村领导干部11人,协助红旗养殖区泡沫板厂完成锅炉的拆除与搬离。组织人力、器械对红旗养殖区的卫生进行清理。在前期实施停电停水措施基础上,引导黎明养殖区餐巾纸加工厂、塑料管生产加工产、轮胎翻新加工厂、建筑材料加工厂共4家整改企业进行自行搬离。联合环保、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组织吊车、挖掘机各1辆,30余名工作人员对红旗养殖区新建妇幼保健院进行拆除。 

    三是严格督查整改企业办理进度,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各工作小组采取全天式、不定期到整改企业督查整改进度与力度,确保在整改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振奋镇村干部工作人员的热情与信心,做到“话不白说”、“路不白跑”,工作“掷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