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演练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7月10日,习岗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暨培训演练。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及“两委”班子及村监会成员、各社社长、安全员、及部分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杨君副镇长向参会人员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安排部署。会上马建宁镇长谈到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比较稳定,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在过去一年多的检查工作中,完善资料,总结经验,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层层落实。会后银川市安全专家王鑫老师和消防宣传干事陈思敏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及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向大家阐明了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方法。此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大责任,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