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扎实开展2018年各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农民讲习所十一个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我镇高度重视,严格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各支部讲习所宣讲工作,确保形成讲习机制常态化、讲习队伍专业化、讲习阵地便民化。

一是宣讲内容丰富、贴合农村实际。截至目前,举办了宣讲活动80余次,参训人数达3000余人次。宣讲内容紧贴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民族团结政策、法律知识宣传、农业种植技术等与农村息息相关的内容,通过学习,使农村干部、党员群众形成自觉主动学习的氛围

    二是宣讲结合多种活动,积极引导。结合支部民主议政日等活动,共组织12个党支部开展了共计19场次、900余人次的大宣讲活动。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奠定基础。

三是拓展学习形式丰富授课。各支部通过邀请包村领导讲党课专家讲政策党校老师讲理论,专业人员讲技术,农村干部、党员群众讲经验、讲经历等方式,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让课堂更具吸引力,营造人人都学习的氛围。

和平村邀请县卫生局简主任科普病毒相关知识.jpg

德胜村邀请天然气工作人员宣讲安全知识.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