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2019年习岗镇“迎新春”冰上龙舟赛

发布时间:2019-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冰上龙舟赛是对传统冰上龙舟运动的创新和发展,受到广大龙舟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已经成为新兴的全球冰上运动项目,庆祝2019年新春佳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根据贺兰县委、县政府《“魅力贺兰 冰雪迎春”文化体育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2月1日上午9点,我镇组织10余名干部在如意湖南湖参赛。

本次比赛吸引来了近10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即有机关、各乡镇场干部职工、也有学生等参加了冰上龙舟赛200米直道竞速和单人冰车、双人冰车三个项目的比赛。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团结一心“划”起冰上龙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190201182930.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182940.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1829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