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民政厅领导到习岗镇习岗村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纪检委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李雪芳一行调研我镇习岗村民政工作,县民政局局长王秀花、副局长张海军、低保办公室主任魏鹏陪同调研,习岗镇副镇长王兴华、民政专干杨文英、驻村书记杨雅君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青就习岗村的基本情况、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民政救助等情况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李雪芳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的低保困难户、村民代表、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保障工作、对孤残儿童的保障工作、对村委会的作用发挥、对低保政策、标准一刀切的模式、对民政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等工作是否满意做了详细的调查。

会后,李雪芳组长一行到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关切询问他们的起居、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以健康的生活饮食、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教育他们要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积极为村部的建设建言献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