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沙渠村志愿者整治33亩空地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沙渠村志愿者对小区前33亩空地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沙渠村目前已将小区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首要任务,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沙渠村严格按照习岗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做好了环境综合治理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工作。活动中,沙渠村志愿者用心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33亩空地丛生的杂草铲除,把地面上乱扔杂物垃圾清理运走。志愿者们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小区清洁出了一份力。人居环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整治的,最重要的是贵在坚持,持续深入推进小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33亩空地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以后会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