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镇习岗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8月17、18日晚,习岗村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观影活动。活动一开始,习岗村党群活动站门前广场就聚集了许多群众,村工作人员首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反邪教、移风易俗等相关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观影活动通过播放公益宣传短片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同时还播放了两部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影片,有效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情怀。此次观影活动突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群众理想信念,弘扬群众道德风尚,提高群众文明素养的主题,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善于接受的形式开展,旨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更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下一步,村两委班子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以讲、帮、乐、树、行为核心内容,积极发挥各类阵地资源和新媒体平台作用,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促使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