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5日上午,贺兰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炳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学军及原贺兰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炳杰致辞。首先,李炳杰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贺兰县应急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组建贺兰县应急管理局意味着职能的转变、理念的转变,是继承更是转折,是机遇更是挑战。同时,李炳杰副县长也对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服从改革大局,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岗位练兵,强化实战演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三是要优化党风政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随后,新任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国涛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及厚爱。他表示,新组建的贺兰县应急管理局承担着全县应急管理、消防管理、救灾、地质灾害防治、水旱灾害防治、森林、草原(地)防火、防汛抗旱等有关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应急管理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时期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探索建立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救灾一体化责任体系,加快建设高效实用的综合指挥系统,调整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的协同性、整体性、专业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