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122-108/2021-003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我局于1124日下午两点在会议室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邀请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我局领导和自治区安全专家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围绕企业管理体系、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企业安全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我局领导还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以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政策,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政府部门与各工矿商贸企业的距离,为以后能深入有效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