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城管局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道路停车秩序,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居民安全出行,县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城管局、交警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0余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光明路、意湖东路等路段周边商铺门口及道路两侧违停机动车辆进行清理。驾驶员在场的,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口头警告、教育,并责令驶离;驾驶员不在场或拒不离开现场的,通过拍照取证后依照法律给予相应行政处罚,共清理处罚乱停乱放违停车辆20余辆。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大车辆违停整治力度,不断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在此,城管局呼吁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县城公共停车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