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综合执法局提前部署 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11-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0日夜间至21日上午,贺兰县迎来大范围降雪。大雪过后,城市银装素裹,路面积雪覆盖,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保障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安全,我局提前安排部署,开展扫雪除冰工

提前部署,清除积雪。接到上级“清除积雪”的紧急通知,我局提前安排部署,启动应急预案,出动清雪车辆,环卫工人连夜扫雪。环卫外包公司组织环卫工人900余人,6辆扫路车,对路面积雪进行清扫铲除,确保道路通畅。

制定方案,提高效率。因天气寒冷,路面易结冰,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以“保畅通,便民行”为目标,用扫帚、木推子、铲子等工具,采取“先主干道流、后一般道路”、“主干路边清边运、次干路巷路先清后运”的作业流程,快速、高效的铲除路面积雪。同时加强机械除雪力度,出动2辆客货车抛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确保无漏段、无积水、无残雪。

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加大除雪应急人员和物资设备的保障力度。确保雪情发生后,能及时有效的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